SafetyAir想讓地球少點負擔

我們透過「延長保固」開始循環經濟!

可以減少家電垃圾

採用「快速回收、整新、彩繪」等再生策略創造三贏價值。

立即選購>

減少塑膠污染

我們觀察到地球正在接受一些不公平的對待。美麗的海洋被汙染的極其嚴重,政府與民間舉辦各種乾淨海灘的活動,彰顯自己是愛地球的,但有誰願意真正從源頭改善。

「生產-使用-丟棄」,只能永無止盡的汙染循環嗎?我們明白這一點,並決定這是我們想改變的事。家電是最塑膠污染最嚴重的產品。

循環經濟的「三贏」

更換耗材,就延長保固期限一年,我們的願望是一直服務您

我們的生產流程、回收再生策略已在高道德標準下確認了第一步。2020年SafetyAir推出了換耗材延長保固的商業模式。該系統可確保我們保留塑料的機殼,並確保每台小淨空氣清淨機都歸還給我們並進行回收。

用戶可以在一年後購買耗材組合,讓「新的濾網、新的紫外線燈管」,持續帶來好空氣。如此一下來您不用擔心過保固期機器就會壞掉的麻煩事,能保固多久?如果您持續購買耗材來維持空氣,我們就一直服務您。

我們相信SafetyAir的故事,會因為您的參與變得更有意義,跟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一起微笑吧。

保固2年好?還是保固一輩子!哪個比較好?

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工業生態學家羅蘭蓋耶(Roland Geyer)說:幾乎所有的塑膠在使用的4年內都會被丟棄,最終浪費。我們自1950年以來所製造的塑料,至今仍然在我們身邊。」

如果認真去回想,會發現很多機器一旦過了保固期就會故障,如果廠家不修理,機器就會被丟棄,然而你又會再次去買相似功能的機器來提升生活品質。明白這件事情妳會支持我們提倡延長保固期的概念。這樣的改變會促使我們進入真正的循環經濟,我們期許這樣的模式能廣為人知,畢竟使用可延長保固的小淨空氣清淨機,妳也幫助了地球而且沒有損失。

可延長保固的空氣清淨機

除了省荷包之外還可以很環保

為什麼要延長保固-為地球

在線性經濟中,家電的製造,銷售,磨損和焚燒成垃圾或丟棄到垃圾填埋場,最終以污染環境來結束。 

因此我們從線性設計轉向連續性設計,讓容易損壞的零部件更簡易維修,讓不會損壞的塑料部件延長使用期限。


為什麼要延長保固-為您服務

購買空氣清淨機的初心~我們不會忘記

我們讓越來越多的人明白,延長保固的初心就是讓你安心使用,完全不用擔心商品失效了,財產就有立即損失的產生。

每一台空氣清淨機的使命都是淨化出好空氣,我們的責任就是讓它持續運轉,完成使命。

更多紫外線殺菌

icon_BackToTop